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成功举行残疾人联谊交友活动
时间:2023-05-23 18:21: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图片13_看图王.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张慧 余仁)5月20日,由岳阳市残联、岳阳市总工会指导,汨罗市总工会、汨罗市残联、汨罗市民政局主办的“会聚良缘•浪漫520 ”在岳阳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为残障人士搭建联谊交友服务平台,助力残障人士追求幸福人生。 

联谊活动设置了嘉宾展示、真情告白、玫瑰之约、8分钟相亲会、爱情宣言、成功牵手、互动游戏等环节,并安排了专业红娘现场指导。简单有趣的游戏让大家消除了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增加了双方的好感。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单身男女在温馨浪漫气氛中开启了寻缘之旅,最终有18对嘉宾牵手成功。现场的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相亲交友会给我们残疾人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和增进了解的机会,更要珍惜机会,把握良缘。”

活动自4月份发布以来,全市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不仅有汨罗本地,还受到了岳阳、武汉、南昌、浏阳、常德、长沙、娄底等地残疾人朋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报名参与。活动共接受报名165人,本场次共安排99人参加,还将在后段时间择期举行第二场联谊活动。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