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拥抱 新时代科学的春天

陈爱林出席市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并为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本报讯(记者 刘 革)12月28日上午,市科协七届全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出席并为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市政协副主席任浩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市科协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交出了一份合格的年度答卷。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是市科协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打造的一体多元、温馨舒适的家园,是引导、服务、凝聚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以公益性为主的综合服务平台。会上,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出了《牢记嘱托 在科技创新中建功立业》的倡议书,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与市科协签订了科教融合、馆校结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爱林寄语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激情拥抱新时代科学的春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工作、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找准自身职责定位,积极融入具体实践,把新时代机遇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作贡献,重点在攻克核心技术、科研人员传帮带、推进产业建设、服务决策咨询、提升科技“软环境”等方面多出成果。要全心全意服务好科技工作者,市科协要当好党委政府桥梁和纽带,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推进科学技术进步,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