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发展蓝图 实现合作共赢

李挚会见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团


本报讯(记者 谢 凌)5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会见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岳阳立体交通建设、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希望寻求合作,共商发展大计。考察团表示,岳阳是一个水的城市,山川秀美、空气清新、资源丰富,中交公司将主动对接,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在道路交通、港口建设、产业园区、城市水生态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岳阳大城市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李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岳阳区位交通优越,资源要素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这是岳阳千亿产业园区的一个重要支撑点。要做好带头示范效应,加快项目推动步伐,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探索园区经济发展新模式,打造高水平的智慧物流园。要依法依规管控债务风险,正确处理好投融资和经营的关系,打好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主动战,加快地方经济发展。要编织畅达交通网,做好“水”文章,共同擘画发展蓝图,实现央企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