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二中

高考减压出妙招 暖心陪伴送祝福

——我市部分学校备战高考情况扫描


陪伴和坚守是最长情的告白

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今年高考延期至7月7日、8日,离高考只有几天了,高三学子们正在紧张备考、奋力拼搏,在这个特殊时刻,也有一群特殊的人和孩子们一起奋战在高考一线,他们既是高考的参与者,也是孩子们的引路人,还是孩子们宝贵时光的见证者,他们就是高三老师!平江二中高三老师也一直相伴学生左右,给他们鼓劲加油,带他们查漏补缺,用自己的耐心、细心、爱心和智慧,用他们的陪伴和坚守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凌 毅 李 承 摄

华容县职业中专

趣味游艺活动为考生减压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近日,华容县职业中专操场上充满了欢歌笑语,正在紧张备战高考的全体高三学子,在参加各种趣味游艺活动中将压力尽情释放。

张其斌 陈 捷 摄

华容一中

粽香学子情 暖心助高考

近日,华容一中学生食堂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学校团委组织高一年级学生在这里隆重举行“粽香传情”端午节纪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对学生进行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教育,同时也为即将参加2020年高考的我校高三学子鼓劲加油,送去慰问,送上祝福。包好的粽子经食堂工作人员煮熟后,学校团委组织高一年级每班派人将粽子送到高三各班级,送去慰问,送上祝福。

许志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