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的通报


2020年,在中共岳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市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运用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履职尽责,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抗洪抢险战、全面脱贫攻坚战,涌现出了一批热心政协工作、发挥作用明显、履职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彰显了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政协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根据《政协岳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规定,在各专委会、各界别民主推荐和委员履职情况综合考核基础上,经市政协八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并提请市政协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通过,决定对牛琳芝等53名优秀市政协委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市政协委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团结奋进、忠诚履职,为建设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助推岳阳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岳阳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