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


举办党史

学习沙龙

本报讯(杨子旋)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院图书馆组织开展“讲故事、谈感受、践行动”主题党史沙龙,来自不同阵线的干警踊跃参与并交流了所思所感所悟。

沙龙中,7位党员干警分享了《丰碑》《人民骆驼的宽厚背影》《董健民保密故事》《张超烈士的故事》《贺龙元帅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故事》《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的故事》《真理的味道》等党史故事,故事情节感人生动,心得感悟诚恳真挚。沙龙氛围浓厚,展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果。沙龙提出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落实到岗位职责上、日常工作中,办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件小事、履行好每一项职责。要坚定斗争意志,勇于迎难而上,啃最硬的“骨头”、攻最难的“山头”,在工作中炼胆魄、磨意志、增才干,在艰苦奋斗中彰显斗争本领和英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