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四化建公司打造精品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时间:2022-06-28 10:52: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四化建公司打造精品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谢云辉)6月26日,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庆祝国家优质工程奖创立40周年暨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颁奖会”上传来喜讯,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施工总包的伊犁新天年产2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binary_middle.jpeg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项,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荣誉,是展示建设工程质量建设的标杆,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四化建公司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在项目施工中精心策划、精细管理、精准控制,狠抓工程质量提升,努力为客户打造“安全好、质量优、进度快、效益高”精品工程,树立公司良好的项目品牌形象。2019年12月,由四化建公司参建的渭北煤化工园区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