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农银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0:47: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63010465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曹彬)近日,农银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和中保协号召,全面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双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重点,分级分层部署,普及金融教育知识,积极展现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良好形象。

根据市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农银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结合实际,注重创新,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组织参与“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组织录制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背景,通过线上线下采取多种形式“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同时,将积极组织员工、客户、社会公众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新浪微博、新浪财经合作开展的“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晒出保险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幸福感,同时参与新浪财经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金融知识普及”等主题的线上论坛互动,通过话题页和专家互动答疑。

农银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守正创新的保险产品,细致入微的保险服务为载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担社会责任。同时,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活动深入人心。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