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参加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专题生活会并讲党课
时间:2022-07-01 00:22: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侯勇、范向辉

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努力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督查力量

李挚参加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专题生活会并讲党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侯勇 摄影 范向辉)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参加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QQ图片20220701001838.jpg

会上,李挚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会议通报了督查室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挚围绕“四亮”主题和全市经济发展实际、当前政府工作重点,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督查工作是提高行政效能、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手段,市政府督查室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紧盯督查重点,创新督查方式,提升督查效能,确保做到紧扣重点督查大事、聚焦节点督要事,将督查触角延伸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决定来谋划工作、督办落实,全面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工作水平,推动各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李挚强调,做好督查工作,必须要做到心中有党,努力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表率;要做到心中有志,重点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工作,聚焦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难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定扛起责任担当;要做到心中有恒,心中有公,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不断自我提升,争当一名德才兼备、勤学苦干、坚韧勇毅的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戒,要时刻保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强化纪律意识与观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从政守底线,努力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督查力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