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大型全景多媒体舞台剧《冰雪女王之星梦奇缘》将亮相岳阳
时间:2022-07-12 18:44:23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604.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 梅 通讯员 刘丰)8月5日晚和6日下午,大型全景多媒体舞台剧《冰雪女王之星梦奇缘》将亮相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为岳阳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梦幻的童话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616.png

此剧目由美国文化与表演交流协会授权联合出品,艾莎公主将带着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横跨汹涌的大海,从冰冻的雪山跋涉而来,和大家一起共度“冰雪嘉年华”。演出现场,将会邀请全场小朋友共同挥舞美丽的“冰雪魔杖”,与她们合唱美妙经典的主题歌。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711.png

据了解,此次大型剧场版本全剧人物多达14名,丰富多彩的人物带来更加完整的剧情,大场面舞蹈重新编排,全景展现王宫、森林、雪山等唯美场景,宫廷舞会、森林秘舞充满贵族风情,聪明的驯鹿、可爱的雪宝、美丽的艾莎……这些角色在身临其境的布局下显得更加栩栩如生,一场关于公主的“梦中情景剧”跃然舞台。


(编辑: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