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岳阳市直工委工会为中建三局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送清凉”
时间:2022-08-10 23:37: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6f9a441b9b127cdeef9174fac27fd7a.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展翅)炎炎夏日,酷热袭人,8月10日,岳阳市直工委工会、岳阳交投园区到中建三局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关怀沁人心”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在户外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岳阳交投园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部领导班子参加陪同。

岳阳市直工委工会领导对奋斗在项目生产一线的职工表达了诚挚问候,对他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做好疫情与高温条件下的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

项目建成之后将对岳阳市的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千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