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临港一制假窝点被端
时间:2022-08-26 15:16: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范仕强)8月22日晚,市市场监管局新港区分局连夜快速出击,与当地公安机关一起端掉一处假冒“中兴”“华为”商标生产经营电子产品窝点,查获近百万元涉案产品。

该日19时30分,市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称“云港路凯达车桥厂院内3楼有人正在生产经营假冒‘ZTE’‘华为’等品牌电子产品”。经核实,立即采取行动,新港区分局执法人员连夜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检查发现,该办公楼1至3楼楼道间堆放了大量已包装好等待发货的电子产品,3楼还有正在作业的生产流水线和多个半成品仓库,现场摆放有大量的电子原材料、生产设备和半成品光猫等,以及一些来历不明的二手电子产品,多为“ZTE”(中兴)、“HUAWEI”(华为)品牌。经“ZTE”(中兴)商标所有权人委托的知识产权公司和“HUAWEI”(华为)公司法务部工作人员鉴定:上述电子产品和原材料均为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该局执法人员对上述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和原材料进行依法处置。

23日凌晨4时,新港区分局执法人员已完成对涉案产品的清点造册,对涉案生产场所、生产设备、原材料和产品的依法查封和对涉案经营者进行询问调查等工作。目前,此案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