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专题

市农村农业事务中心:进社区开展中秋节送温暖志愿活动
时间:2022-09-09 16:48: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江帆)9月9日,市农村农业事务中心党委、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联点亮山社区,开展“浓情中秋,关爱慰问”送温暖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自带工具,在社区内公共生活区开展大扫除活动,社区群众纷纷主动加入大扫除队伍,社区巷道中的“红马甲”队伍越来越大,志愿者和居民点群众一起动手打造“干净、和谐、文明、温馨”的社区环境,营造了良好而浓烈的节日氛围。

大扫除结束后,市农村农业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队分成五组,走进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家里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及时传递到他们心中。志愿者们走街入户,用爱心和实际行动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