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学习全区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时间:2022-09-26 16:17: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万文文

图片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 通讯员 胡双)9月23日,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区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部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认真贯彻清廉楼区建设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危害性,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坚决纠治不清不廉“病症”。党员干部现场签订承诺书,纷纷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全区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继续铁拳整治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的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楼区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清廉”党风政风促进商务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