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彭方建调研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
时间:2022-09-28 10:15: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向滔)9月26日,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专题调研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县直相关单位、瓮江镇和华雅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彭方建一行察看了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彭方建对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他要求,要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快进度。要成立项目指挥专班,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各司其责,实行每天一调度,确保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12月26日如期开园。要守住底线。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坚决杜绝生态环境污染问题的发生,牢牢守住生态红线,让干净整洁、绿色靓丽、美丽宜居成为平江的鲜明底色。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