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市四中:举行“关爱母校,帮困助学”活动
时间:2022-09-30 15:43: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 娟)饮水常思源,反哺献爱心。近日,岳阳市第四中学高中九二届同学会“关爱母校,帮困助学”活动仪式在校综合楼小会议室举行。高中九二届同学会的校友代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3位受助学生、部分家长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

1.jpg

活动仪式由高中九二届班主任代表湛自力主任主持,丁曼舟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高中九二届校友们对母校的慷慨解囊和倾心关注,使13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能更好地完成学业。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发奋图强、立志成才;二是懂得感恩、关爱他人。

高中九二届同学会活动总策划李明学长代表校友发言,他表示,所有九二届校友都怀揣感恩母校之心,愿意将爱心帮困助学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回报母校的教育之恩。

最后,校友代表们分组和受助学生进行了座谈。校友们进一步了解情况,根据受助学生的不同情况,确定切实可行的助学方式,并开展相应的资助。活动仪式在温暖和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张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