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街道刘山庙社区开展养老机构 “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30 16:01: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张勇

图片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刘莉)国庆节将至,为提高辖区养老机构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确保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8日下午,南湖新区南湖街道民政办分管领导唐湘陵主任一行深入刘山庙社区养老机构进行节前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

唐湘陵先后到刘山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儿童之家等机构进行检查,通过观察询问、查阅记录,仔细检查了消防器材以及机构的人员出入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等事宜,针对养老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立行整改到位。 同时,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注意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封闭管理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确保老人健康有保障、机构安全无风险。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