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党建引领聚民心 浓浓情意暖重阳
时间:2022-09-30 16:01: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张勇

微信图片_2022092917425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万雅静)九九重阳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金桥花园小区功能型党支部在南湖新区金锦社区、联点单位岳阳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于9月29日下午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为辖区老人们的节日增添美丽的一笔。

活动当天,在小区党支部的组织下老人们早早便来得到了社区等候,统一乘坐观光游览车从景湖湾观景亭出发,到岳阳楼·洞庭湖旅游度假区浏览水上世界、赊月公园、三道湾烟囱大草坪、花语世界等景点。老友相聚,老人们心情格外舒畅,一路拉家常,叙友情,聊健康,谈生活,欢声笑语,兴致高昂。当遇见美景时,老人们都忍不住驻足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活动,老人们欢聚一堂,感受到除了家庭温暖以外,还有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使老年人感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快乐生活,营造老年人们的温馨港湾。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