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严”“实”结合推进市政协清廉机关建设
时间:2022-10-01 12:32: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智慧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9月29日,市政协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冯波和全体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岳阳市纪委监察委印发<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两个“十严禁”以及《中共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推动构建省政协“亲清”履职关系的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下发了《市政协机关关于落实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市政协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将清廉政协机关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坚决防止利用政协影响力谋取私利,坚决防止利用政协委员资源谋取私利,做到统一思想不松劲、严守规矩不踩线、加强监督不护短、坚持学习不停步、担当作为不推诿,全力推动市政协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要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文化、清廉家庭在政协机关落地生根,切实提高市政协机关服务履职整体效能;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以“严”的要求、“实”的行动,全力推进政协机关清廉建设工作走在前、当表率,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