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应急管理

民生服务走“小”步 幸福生活迈“大”步
时间:2022-10-20 16:51: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昊)10月15日,家住陆城镇枫桥湖村的汤女士拨打12345政务热线反映,当天上午回家发现所在片区突然停水,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停水之前即时通知村民,并尽快恢复供水。云溪区热线办接到工单后,随即联系当事人再次确认事项详细情况后,并转派云溪区陆城镇平安建设办,要求妥善处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陆城镇平安建设办相关人员第一时间来到枫桥湖村核实情况,并立即与当地供水公司取得联系,得知当天上午该地枫桥湖村水管设备老化开裂,导致片区出现停水现象,目前正在抢修,承诺未来2小时内恢复供水。不久,汤女士反馈,供水公司已按期恢复了生活供水,并对政府高效率的服务表示感谢。为减少此类突发事件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供水公司表示,将定期对供水管道进行检测维修,确保供水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同时建议居民安装一些预防突然停水的用水设备,增强突发停水应急能力。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