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刘艺作干部研讨班专题辅导 谢群主持
时间:2022-11-26 12:43: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 陈 毅

学深学透 真懂真信 笃用笃行

刘艺作干部研讨班专题辅导 谢群主持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讯(记者 陈 毅)11月25日上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会。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艺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等参加。

刘艺以《坚持胸怀天下准确把握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题,从准确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主要特点、科学研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正确应对世界大变局的中国智慧与中国道路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谢群指出,刘艺同志的辅导报告逻辑严谨、观点鲜明、内涵丰富,集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于一体,对我们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岳阳篇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学深学透、真懂真信、笃用笃行,不断拓展学习效果,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市委各部委及公检法常务(或分管日常工作的)副职,各县市区“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正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市管领导参加研讨学习。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