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环保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
时间:2023-02-01 17:02: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94083399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志远)1月31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明确新年目标任务,凝聚奋斗力量,为单位争光夺彩。要清醒认识自身不足,踔厉奋发、后来居上。要清晰定位,树立股室和个人年度目标。要清准发力,瞄准短板发力,营造环境发力,工作创新发力。要清白做人,清廉办事风格,清新政商关系,清正树好形象,清白守住底线。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上班节奏”,“工作扣子”一开始就要扣好,“撸起袖子”一起步就要做到,推动各项工作高点起步、强势开局。

会上,各股室成员分别就上年度所做工作、自身存在不足、本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发言,各分线分管负责人分别对工作进行了讲评。

(编辑:彭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