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2 11:28: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2月1日,城陵矶综合保税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主持,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常云,及综保区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城陵矶综保区各部门、公司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严菲就外贸、招商、产业项目、投融资等重点工作一一梳理、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立足新港区跨越发展的新定位、新使命,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目标”。要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在岳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中打头阵、挑大梁,进一步做大做优进出口贸易,为全市开放型经济作贡献,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出新彩。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