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打好打赢发展“六仗”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08 16:09: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黄佩 许国刚)2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好发展“六仗”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打好发展“六仗”工作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新晋四级调研员、稽查专员、市局机关各机构正副科长、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打好发展“六仗”工作部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市市场监管局落实打好发展“六仗”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和具体举措。

李青松强调,要按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打好发展“六仗”,要立足新要求,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打好打赢发展“六仗”,是今年全省全市纲举目张做好工作、打开局面的关键之关键,省市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我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开年就决战,开局即加速”的意识,扎实打好市场监管部门的经济增长主动仗、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防范化解风险阻击战、安全生产翻身仗“四仗”,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交出优异答卷;要拿出新举措,推动市监工作有为有位。要把工作放在服从服务全省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去开展、去落实。要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市监队伍能力;突出主责主业,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突出清廉建设,夯实市监发展基础;要鼓足新干劲,确保各项工作进步进位。要以目标为导向狠抓工作推进,要严格督查考核、严实工作作风、兑现奖优罚劣,在打好发展“六仗”和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在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建设新局面上做出市监部门新的贡献。

(编辑:戴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