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河市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时间:2023-02-08 16:19: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龙舟竞渡 奋楫者先

河市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佩)征程万里风正劲,策马扬鞭正当时。2月8日,屈原管理区河市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党委书记作大会发言,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派驻乡镇机构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两委成员、村级一门式干部、村级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传达学习市、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相关村(社区)代表作典型发言。号召全镇上下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以“龙舟竞渡,奋楫者先”的劲头投入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策马扬鞭,为建设文明、进取、富庶的美丽新河市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2022年是河市镇负重前行的一年,河市镇党委、政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克服重重困难,战疫情、抗干旱、改墓葬、划龙舟、建园区、招文旅,在区党委、区管委会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为河市镇向前进、向上走、向高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夯实了高质量发展的底气。

2.png

会议强调,今年河市镇的整体工作思路:围绕区党委管委“一园一区”和“特强优美”目标,结合河市实际,持续加力发展“三大产业”,全力补齐“五项短板”,为全区农高区创建提供支撑,在全区乡村治理中打造样板。实现五项工作走在前列:农业农村工作走在前列、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前列、乡村治理走在前列、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社会稳定走在前列。

3.png

会议结束后,各村(社区)组织召开区、镇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讨论会,围绕区、镇工作部署,讨论今年各村(社区)工作重点、明确任务分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起点彰显新气象、新气象呼唤新作为,河市镇将团结奋进、革旧创新,在大有可干的舞台、以大有作为的劲头,实干笃行创造新辉煌。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