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喜讯!汨罗江旅游度假区获评省级优秀涉外参观点
时间:2023-02-09 10:56: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屈子文化园景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凡 刘幽兰)日前,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新增36家单位为省级优秀涉外参观点,汨罗市汨罗江旅游度假区为其中之一。

2.png

端午人家

省级优秀涉外参观点是省、市(州)委外事办开展国际传播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出,对于已评定为省级优秀涉外参观点的单位,应加强业务指导,明确专人负责,在建设经费、人员配备和培训等方面予以适度支持。

3.png

屈子祠祭屈仪式

汨罗江旅游度假区位于汨罗市屈子祠镇,面积约5.1平方公里,分为屈子文化园景区、端午人家田园综合体、产业配套区,集屈子文化体验、康养度假、研学培训、湿地休闲等于一体,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汨罗江畔端午习俗在这里传承不息,屈子文化在此发扬光大,是省级旅游度假区。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