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新河乡:春风和煦暖洋洋 禁种铲毒不停歇
时间:2023-02-09 14:41: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图片5.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凯丽 谢佳)春天万物复苏,为了从源头上根治毒品原植物危害,更好地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2月7日上午,新河乡禁毒办以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契机,在新河乡华誉食品厂开展禁种铲毒系列宣传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宣传禁种铲毒知识,传达禁毒防毒理念,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

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公司参与,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们发放禁毒宣传册,并详细讲解预防毒品原植物种植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条文,让群众能够准确识别毒品原植物,了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后果,号召群众坚决检举和抵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普及《致全县人民的一封禁毒公开信》,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吸毒贩毒行为,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毒品侵害。

此次活动既给求职者送来了就业援助的暖暖春风,也给人民群众提供了禁毒防毒的底线保障,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战斗的主动性,进一步从源头上巩固了全民禁毒防线。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