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城建交通

立足新起点 谱写新篇章
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3-02-09 15:47: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立足新起点  谱写新篇章

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167585368135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腾龙 全邦宇)“六大城管”开新局,一城春色靓巴陵。为促进固体废物综合治理,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2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下属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汉主持揭牌仪式。

单独设立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既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需要,也是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杜宇代表市城管局党组对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该中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迅速转变观念进入角色。单位的职能职责发生了变化,过往的工作思维和管理模式已不能适应新形势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创新工作理念,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要以更大的作为,服务岳阳高质量发展。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实抓好,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为岳阳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三要以更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要严格按照新时代队伍建设的要求,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亲民爱民、作风过硬”的队伍,当好市静脉产业园、罗家坳垃圾填埋场和市中心城区厨余垃圾统筹处置的“大管家”,助力“六大城管”建设。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