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华容县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大会
时间:2023-03-09 15:07: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齐滔)3月9日上午,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大会顺利召开,会上表扬了先进,分享了经验,部署了2023年华容县住建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华容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洋作大会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309150011.jpg

会议指出,2022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虽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但全局顶住压力、攻坚克难、高质高效,全面完成了各项重点任务,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呈现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从住房发展和保障体系,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安全生产水平和党建引领等方面客观、系统地总结了2022年住建工作获得的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准2023年住建工作的机遇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30309150006.jpg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华容县经济工作会议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团结奋斗,用心用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力推进队伍建设,确保干部队伍忠诚担当。二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城市品质提质升级。三是强力推进质安生产,确保监督管理全面覆盖。四是强力推进房地产市场监管,确保楼市健康规范运转。五是强力推进自建房专项整治,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六是强力推进物业管理水平提高,确保群众居住环境更加优化。

会上,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局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就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洋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对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作出了总体部署。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