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曾平原专题调度“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相关工作
时间:2023-03-30 10:22: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3月29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专题调度“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实践基地,融入更多楼区元素,打造闪亮楼区品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副区长黄泳鑫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和展陈设计方案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会商研究,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平原强调,要把打造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立足楼区发展思路与定位,科学谋划布局,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进一步明确主办、主题、主旨、主线,结合岳阳楼区实际,写好环境治理文章,讲好绿色发展故事;要压实各方责任,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各单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素材,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切实彰显首倡之地的首倡之为。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