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汪涛主持召开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31 09:36: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刘 柳

锚定新定位新目标 展现新面貌新作为

汪涛主持召开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1093623.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柳)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汪涛主持召开城陵矶新港区第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城陵矶新港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具体工作、推进措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汪涛指出,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城陵矶新港区调研时,对新港区工作提出了新定位、新标准、新要求,用“高、极、领、新”和“四个坚持”系统全面明晰了新港区展示新风貌、取得新成绩的路径和方法。新港区的同志要认真学、反复读、深入悟,全面贯彻、落实落细,推动新港区发展速度更快,发展质量更优。

汪涛强调,标杆要更高。新港区发展质量、速度走在前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吃“老本”,要横向对比全国优秀的经济开发区,找出短板和不足,在经济发展目标、管理机制、企业服务、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上下功夫。作风要更实。拿出干劲、闯劲、拼劲,深化细化工作任务,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能力要更强。坚持问题导向,从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进一步提升防风险、发挥平台功能、“三资”运作改革等专业能力。创新要更优。在管理机制、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升创新水平,为全市产业园区做示范、当样本,用创新来激发经济发展的活力。管理要更严。坚持厚爱、严管相结合,最大限度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建章建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常敲打、勤提醒,切实维护好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