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第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31 17:43: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周小平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第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黎作凤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31102959.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3月3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3年第四次(扩大)会议暨九届第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审议有关议题。市政协党组会议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秧励、刘铁健、何祚云、李文、李运帷、范泽容、高鸽子、李冯波参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湖南省政协第七期专题培训班”有关精神和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系列讲话精神。

黎作凤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学明白、悟明白、干明白、助明白,重点把握好省委七点总体要求,切实落实好四项重点工作,提升塑造好五个政协品牌,建立健全“两力两率”“三项机制”“委员双考”三项工作机制。要以更高站位、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标准,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岳阳市政协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岳阳市政协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岳阳市政协2023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全市第二批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名单、“总结推广‘群英断是非’经验,发挥政协协商在社会治理中的而独特作用”对口协商会议方案等议题进行了审议。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