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3-04-01 10:00: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丁 瑜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马娜主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 瑜)3月30日—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主持召开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刘晓英、赵岳平、黄俊钧、田文静、张中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四新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副市长陈阁辉,市政协副主席范泽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简龙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胜昔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的议案、关于《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规划(图则修改)》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沈晓明同志为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

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慈善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沈晓明同志全票当选为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报湖南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