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势起南湖|春和景明第四代院墅凭实力出圈!
时间:2023-06-27 21:31: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近年来,在“城市向南”的发展新机遇下,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运集团)积极把握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规律,依托南湖新区片区开发和重大项目建设,投资超42亿元着力打造湘北大型康养中心,为岳阳市人民美好生活再添全新打卡地。

南湖风光

责任国企实力掌舵 以民生为重  

作为市属一类国有企业,市城运集团始终围绕“城市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支撑城市发展、保障城市运营、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功能”的核心支撑作用,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深度赋能。

“春和景明”作为市城运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房地产项目,以岳阳民生为重点,以国企担当为初心,以迭代创新为手段,立标杆、铸经典,运营精致建筑,确保如期交房,彰显“城运”口碑实力,以品质人居助力精致城市建设。

康养中心布局图

冷暖双供舒居首选 凭价值出圈

项目位于南湖新区赶山路片区,除汇聚医疗、教育、商圈等优质资源外,为了满足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小区配备市面罕有的双管网供水、双回路供电及24小时中央直供冷供暖,为业主免去季节性停水停电困扰,营造四季如春的居住体验,全方位提升幸福指数。 

项目效果图

项目鸟瞰图

创新院墅匠心品质 为人居代言

“春和景明”创新户型多样,产品建面覆盖90-270㎡ ,可满足多种家庭结构需求。第四代生态美宅户户带有挑高6米庭院,庭院最大可达35㎡,用庭院对话自然的奥秘;奢阔大平层拥有270°天幕阔景阳台,推窗见景,让美好随处发生;湖畔洋房超大观景阳台,独梯入户,尽享品味生活;雅致高层户型周正,超高性价比。

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10栋住宅,其中首批8栋产品将于明年四季度交付。项目未经问世,诚意登记已高达七成,项目将于近期火爆面市。

立体园林迭代美居 以运动赋能

依托湘楚文化溯源洞庭湖畔,结合项目东西双水系与枫树山公园“山环水抱”的独特布局,小区内采用新中式造园手法,营造“叠山理水、廊引入随”的绝美景致,尽享“藏身碧湖畔,坐落绿野间”的极致浪漫。

小区内运动功能模块与生态景观相互串联,环小区软基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多种健康休闲场所为业主打造专属活动空间。出门就是“健身圈”,让运动不限场地,在自然与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 。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生态好房文脉荟萃 与高知为邻 

“春和景明”汇集岳阳最美旅游资源,周边有洞庭湖、龙山、枫树山公园、麻布山森林公园、花语世界、星球乐园、飞行营地、洞庭湖小镇及中华大熊猫苑等。 

“春和景明”也是文脉之地,其教育资源突出,周边集合了如博雅南湖学校、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岳阳市第二十中、岳阳学院等学校,为孩子铺就浓墨书香之路,让孩子与高知为邻,在浓郁书香中成就美好未来。  

岳阳学院鸟瞰图

升级版第四代院墅——城运·春和景明项目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岳阳市南湖新区尹家冲路与樊陈路交汇处,市中心医院(新址)旁

展厅地址:岳阳大道和成大厦1楼

购房热线:0730-8211999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