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社会

湘阴法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湘阴法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07-10 10:00: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唐礼)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7月5日,湘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赴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海日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元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湘阴分公司以及湖南中麻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状况,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

微信图片_20230706155755.jpg

走访过程中,张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开展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总体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面临的困境以及面临的法律风险等,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引导企业有效防控经营风险。调研结束后,还发放了调查问卷征求企业对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感谢法院主动上门提供法律指导和给予关心帮助,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共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湘阴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法官联民企 护航促发展”活动,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并以走访调研企业为契机,及时问需于企、送法于企,着力化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