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湖南港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过港晨的春夏秋冬
时间:2023-09-01 14:51: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孙宇航) 白驹过隙,且听夏风吟。彼时盛夏,骄阳之至,青涩年华,在港晨的热浪中开启新征程。一载四时,与你相伴,走过港晨的春夏秋冬。

湖南港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在建)

春日和煦,捷报频传。从钢筋混凝土打造地基,到楼栋的陆续封顶,每一个角落都闪烁着建设者的汗水,每一处细节都流露着工程建设的匠心精神,不断诠释“港晨力量”。

夏日烘烤,酷热难当。工地新生活,在连续的桑拿天里初次体验。白天打桩、夜间打灰,乐此不疲,驻守在一方天地。一滴汗水,散发出夏日独有的味道。烈日下的坚守,时刻点燃“港晨热情”。

秋意渐浓,热度不减。支模板、绑钢筋、浇筑混凝土,日复一日。抢工期、拼进度,掀起大干热潮。宜人秋色,与现场忙碌的身影,完美共筑“港晨丰景”。

湖南港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在建)

寒风凛冽,傲雪凌霜。入冬之际,气温如同“过山车”,昼夜温差“凹凸有致”。天寒地冻不停工,身披棉衣,无惧严寒,无畏困难,奋力谱写“港晨担当”。

湖南港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D区交付使用

又逢孟秋之时,四季更迭,万象变迁,唯初心不负。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公司简介】

湖南港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坐落于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国化学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管理委员会下属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晨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一家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利用灵活的市场化运营机制,现代企业化管理体制,通过发挥多元化投资主体的优势,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公司以建筑施工、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公路、桥梁、水利、城市轨道交通等工程投资、建设为主营业务,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拥有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正高级、高级、中级工程师等专业人才180余名。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岳阳市建筑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秉承“团结、拼搏、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恪守“奉献精品、服务社会,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坚持“创新激活力发展,创优促业绩,创效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坚守“技术是龙头、成本是抓手、质量是根基、安全是命脉”的项目管理理念,建一流工程、树一流品牌。自成立以来,承建了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融盛电力成套设备生产二期项目等重点项目。

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公司大力推进与政府、央企、上市公司、重点行业的战略合作,以全新的运作模式快速做强、做优、做大,立足城陵矶新港区,辐射长江经济带,面向全国市场,努力打造成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科技创新力、社会影响力的现代化建设综合型企业。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