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三个第一”闪耀岳阳楼市
时间:2023-10-17 12:52: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售楼处人气爆棚,中介带看量猛增,开发商喜报连连,楼盘提前交付……“三个第一”闪耀岳阳楼市,今年的金茂地产,真的赢麻了!

金茂为2023年岳阳楼市奉上了一个现象级项目,在严苛的市场环境当中,创造了一个传奇:据岳阳房产相关单位的数据统计,从2023年1月到9月,金茂一路遥遥领先,销售面积、成交套数、销售额三大数据均取得TOP1的成绩。

金茂能占据岳阳楼盘“顶流”地位,是购房者用钱包投票的结果。

但有此佳绩并非一蹴而就,今天,让我们带着好奇,来试着剖析一下这个“顶流红盘”是怎样炼成的?

“顶流红盘”提前半年交付!

业主直呼买对了!

近两年,恐怕是买房人焦虑的两年。频繁的房企“暴雷”和时不时因资金停工的新闻,时刻敲打着买房人脆弱和敏感的神经。怕降价,怕降标减配,更怕烂尾!能否如期交房,房企的这个基本底线目前已变成了“高难度”动作。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金茂地产始终坚持“不停工、不烂尾、不降标”的“三不”原则,时刻以“高质量,快施工”的信念不断鞭策自我,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迎战市场。

在金茂云府的施工现场,工程师现场驻守、严格把关,工人们干劲十足,运输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平整场地的施工机械正在作业,引擎发出阵阵轰鸣,各单位工程师和工人频繁出入,多台塔吊高效、有序运转。

2019年,金茂首进岳阳,始终恪守求真务实,以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将速度与质量双线发展的施工理念贯穿于每个施工环节。在与时间的赛跑中,要提升项目进度,更要让交付质量符合预期、甚至超出预期。金茂分别于2021年完成金茂悦、2022年完成金茂悦·湖双盘、2023年完成金茂云府的高品质交付,以实力践行与城共生长的承诺。

“之前说是2023年年底之前交房,没想到能提前半年交付,金茂地产的办事速度让人放心。”今年6月,业主陈先生早早来收房,“我们马上装修,争取过年的时候能住进新房。”

9次荣登“三个第一”

现象级封面作品背后的故事

这两年,“活下来”已经成为了诸多房企的头等大事。然而恶劣的市场环境也是优秀者的舞台,在这个不确定性不断增强的时节,金茂地产逆市热销,一举斩获了岳阳楼市2023年1至9月,面积、金额、套数三重冠军。这份成绩单,够硬核!

交付力,既是硬实力,也成了应对浪潮的压舱石。在“如期”乃至“提前”交付之外,“高品质交付”才是市场更需要的。

真正走进其中,才能真切感受什么是金茂式交付——

来到金茂云府,只见山水相映、云雾润蒸的“江南烟雨”胜景再现,清澈灵动的水景、绚丽多姿的花卉、茂密丰富的植被……每一处实景,每一个细节,都比效果图更惊艳,令人充满期待。

领先城市的第四代住宅,打开了对生活空间的全面想象,从空中花园大平层,到更高的得房率,让建筑与自然相融,享受美好的生活。

以星级酒店的标准打造的超高出片率的公区,地上地下双大堂动线设计,大调高的入户大堂,将对生活的尊重与热爱,都放在了生活的点滴当中,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打磨都是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呈现。

以东方造园智慧与现代审美融合,建筑与园林相得益彰,跌水、下沉庭院、香樟园、乔灌错落的园区内,让美好的心情,从归家的那一刻起就开始,让每日的归途都像在穿越花园的大片美景园林。更打造儿童主题乐园空间与儿童主题架空层相呼应,让孩子的成长时刻有欢乐相伴。

与自然互通多元主题架空层,不仅将功能与自然环境很好的相融,更能满足孩子、父母和男女主人的休闲社交生活所需,儿童娱乐区、共享书吧等多元化的主题空间,把生活多样的快乐,展现在业主的面前,让生活在这里变得精彩。

收房的过程中,一幕幕动人的实景,让前来参观的购房者忍不住拿起手机留下美好的印记,而这一切被口口称赞的实景,恰是金茂以独有的耐心与用心,精琢每一个项目细节,以匠心打造的独属于金茂的浪漫与美好生活范本。这一个个令人心动的细节,让岳阳的购房者大呼“没买到金茂,亏了!”。

空中花园大平层

进入全面清盘倒计时

也许有人会问,那我还有机会成为金茂云府的业主吗?当然有!据了解,目前,金茂云府已进入全盘倒计时,最后剩余7套房源,买到就是赚到,自此启幕城市新封面生活。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