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燃爆”房交会丨 “宝藏房企”凭实力打样!
时间:2023-10-24 11:25: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收获之秋,让爱安家。10月20日上午,万众期待的2023年岳阳惠民房地产暨绿色家装展示交易会在南湖广场隆重举行。天伦地产以长期坚持的匠心品质,高标准投入打造的品牌展位,展现了天伦同时在建在售的5个楼盘,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成为本次房交会看房买房的大热门。

展会期间,市领导在天伦地产董事长林才金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详细了解天伦湖与树、天伦央筑、天伦中心、天伦东湖院、天伦云锦院各项目相关情况,对天伦地产深耕岳阳,持续投资予以肯定,并鼓励天伦继续为岳阳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天伦地产以此次房交会为契机,再展岳阳品质人居新形象。本次房交会展位打造上极具用心,整个展厅不仅简约时尚而又保持着一贯调性,一如天伦地产所开发项目,以艺术为基底,注重品质与内涵,代表城市发展未来,致敬岳阳,礼献岳阳。

19载10盘好口碑,在岳阳超10000户业主一致选择认可。作为岳阳房地产市场的标杆房企,天伦地产厚植岳阳,每一部作品皆紧跟区域发展脉搏。每一个项目的落子都走在城市发展的前端,所在区域皆因天伦项目而声名鹊起。如今天伦城、天伦金三角、天伦国际、天伦溪山府已成为岳阳耳熟能详的品质人居小区。

打开各类房产APP,随便输入天伦一个项目,你会惊讶发现,天伦项目的市场关注热度远超该区域内同期住宅。产品历久弥新,物业服务口碑好,价格高于周边同类住宅.....

天伦城小区实景图 

“这么多年来,住着很舒服,小区物业好、环境也好,住习惯了不想搬。”天伦城的业主周先生坦言,当年原计划在南湖买套婚房,但看了天伦城的房子,如同生长在花园一般,为此动了心,一住就是十几年。天伦城作为天伦地产进驻岳阳开发第一个项目,距今已经交付17年,小区现在依然是“四季景浓,生活如画”的盎然森林社区。

作为地产界的“稳健实力派”,天伦凭借严格、自律的财务策略以及对长期主义的坚守,使其成为为数不多健康良性发展的民营房企,也成为岳阳房地产市场的优秀房企标杆。2023年实力天伦5盘闪耀,目前在售天伦湖与树小区已全盘封顶,室外园林景观已经全面启动,小区整体将于年底基本完工;主城芯天伦央筑提前180天高品质交付,交房即交证;天伦东湖院、天伦中心、天伦云锦院目前正火热施工中。

产品覆盖高层、高端写字楼、第4代生态人居再到TOP级湖畔院墅。无论在区域布局,还是产品力打造上,天伦地产秉承“致敬品质人生”的理念,兑现自身长期发展愿景,以产品品质、优质服务,致敬市场,礼献天伦业主。

品质为先,势贯长虹!天伦地产正是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23年1-9月,天伦地产荣获岳阳房企成交金额第2的热销佳绩,天伦湖与树主城芯第四代住宅高燃人气斩获市场、口碑双向认可,商品房住宅成交金额稳居TOP2!为岳阳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天伦榜样。

时光共鉴,品质精筑!一份共建岳阳的时代使命,一部天伦地产的品牌履历。深耕和创新,是天伦地产一路走来的发展之路,也是稳健长跑的不竭原力。将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品质典范,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为业主创造美好人居生活。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