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我市新增7家 “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庄园”
时间:2023-11-14 09:25: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智慧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布《2023年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庄园评定和运行监测结果名单公示》,我市湖南艾伦稻宏乐园、湘阴县中麻贝乐谷、白云山庄等7家休闲农业庄园上榜,全市运行监测合格的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庄园达37家。

休闲农业庄园指以山林、田园等自然生态景观资源为依托,以农、林、牧、渔等特色农业生产、加工、经营为基础,结合民俗文化、农耕文化,通过农业创意,为人们提供观光旅游、养生休闲等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业企业形态,分为三星、四星、五星三个等级。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市委、市政府“旅游+”战略和“农文旅体”融合发展思路,加快创建特色鲜明的休闲农业庄园,为全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