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东茅岭支行原德胜自助银行营业用房第二次拍卖公告
时间:2024-01-24 16:07: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岳阳分行东茅岭支行

原德胜自助银行营业用房第二次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年2月7日上午9时18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产权交易竞价系统(http://222.242.228.198:6713)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东茅岭支行原德胜自助银行营业用房按现状第二次依法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420.00万元,竞买保证金50.00万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标的概况

标的位于岳阳市巴陵中路步行街苏宁易购南向一楼临街门面,处于岳阳市步行街广场核心商业圈,德胜自助银行房产所在建筑共十二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十一层),证载为混合结构。该房产先后用于九龙分理处、德胜金融便利店营业用房, 2022年11月,德胜离行式自助银行关停后,该房产空置。

房屋所有权证号为岳房权证岳阳楼区字第249141号,证载建筑面积为117.27平方米,证载套内建筑面积115.22平方米,证载房屋所有权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规划用途为商业,发证日期为2009年10月21日,证载房屋幢号001,12层,户号102,层次01。

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岳市国用(2009)第S0868号,证载土地使用权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土地分摊面积为14.55平方米,地类用途为商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作价出资,发证日期为2009年9月27日,有效期日期未登记。

02拍卖时间

自2024年2月7日上午9时18分起。

03标的展示期、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2月6日止,标的坐落地公开展示。

04竞买人资格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与竞买。

05竞买登记手续

1.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的竞买人须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产权交易竞价系统”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居民身份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经营者身份证;机构:单位营业证照、单位注册登记证书以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机构报名需办理CA)。

2.竞买人须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官方网站申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2月6日17时(报名通道关闭时间)。

3.竞买保证金:50.00万元;报名后交纳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产权交易竞价系统推送的指定保证金账户中,由交易系统确认到账后自动获取竞价资格(建议竞买人在限时竞价前1—2天交纳保证金,确保具备交易条件)。保证金退还:一般在竞价结束1-5个工作日内系统原路退还。竞买成功的买受人的竞买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4.报名及保证金截止时间:2024年2月6日17时。

5.拍卖成交价款、佣金、产权交易服务费缴纳账户:

账户名称:湖南岳洲拍卖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岳阳府东支行;

账    号:4368 9999 1010 0031 8102 3;

06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上传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相关文件资料。

2.本公告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官方网站、“湖南岳洲拍卖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

07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圣鑫城12楼1215室

13908406789(李总)0730-8236569(办)

以上资料最终解释权归湖南岳洲拍卖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