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问政

关于“环球融创实验学校”初中部建设进度和计划情况咨询
时间:2024-02-21 14:21: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提问:

根据政府发布的相关文件信息,融创实验学校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包含小学部、初中部),目前小学部已经建设完投入使用,考虑到小孩小学毕业就读初中问题,想了解“融创实验学校”初中部目前的建设规划情况,计划建成投入使用时间。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回复:

据悉,岳阳楼区环球融创实验学校为环球融创小区配套建设的公办学校,按政策由开发商建成后移交岳阳楼区政府管理。目前,该学校小学部由洞庭新城建成并移交政府,已正式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初中部)暂未启动。初中部未建成前,环球融创小区内居民子女就读中学招生范围为第六中学。工作人员已于2024年2月19日下午电话联络您进行解答,您表示感谢!

岳阳楼区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2024年2月19日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