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问政

湖滨大道与赶山路信号灯
时间:2024-03-22 15:36: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提问:

湖滨大道往赶山路口红绿灯,左转道才一条道,高峰期和假期车流量大,自从有了熊猫馆后车流量更大,建议增加一条借道左转道,缓解交通压力,谢谢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政法委)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湖滨大道与赶山路信号灯”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管委会立即责令区政法委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湖滨大道与赶山路交界处系出城口,尽管因为熊猫苑的开园,由北向东左转车流量变大,但是南北方向进出城的车流量依然较大,将直行道改成左转道不现实;为解决当事人所反映的情况,交警南湖大队将会增加湖滨大道到赶山路左转绿灯时长,疏堵保畅,已向来信人说明情况。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南湖新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2024年3月19日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