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环保

华容县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4-03-23 19:08: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朱继勇)3月22日,华容县副县长张华率队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张华一行先后前往田家湖社区渔夫巷、华容县裕田农副产品加工厂等地,通过实地考察、讨论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现场核实污水臭水污染改造建设、企业环保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华要求,要高度重视,扛稳扛牢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责任,强化相关部门与属地乡镇协同配合,高效开展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各项工作,高质量抓好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对已整改到位的点位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完善,及时跟踪督导,力求整改实效,有力有效推动华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