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岳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4 19:25: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王金 唐清


岳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谢卫江李挚汪涛黎作凤参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金 摄影 唐清)3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委副书记汪涛,市政协主席黎作凤等市领导来到岳阳市森林生态博览园,同市直机关干部、少先队员等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的岳阳市森林生态博览园,一派生机勃发、绿意盎然。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发展,这里已成为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绿色休闲游憩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博览基地。


图片

谢卫江等市领导来到植树点,随即参与到植树造林的火热劳动中。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与机关干部、少先队员一起,接连种下桂花、樱花、金丝楠木等苗木,为巴陵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间隙,谢卫江同孩子们亲切交流,并向市林业局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森林生态博览园建设发展、全民义务植树等工作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新栽苗木后期管护,巩固春季植树造林成果。他指出,我们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美丽岳阳建设新篇章。

市级领导刘启峰、谢群、邱虹、李建华、谢运策、李永丰、赵岳平、喻文、陈阁辉、魏淑萍、张世愚、秦山成、郭占扬、万五龙、刘铁健、何祚云、李文、李运帷、张赟、范泽容、李胜昔、刘志、徐杰峰,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