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市委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5 16:33: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王金 唐清

22697_1711354850_hd.jpeg

市委召开工作例会

对标对表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谢卫江主持并讲话 李挚出席并讲话 汪涛黎作凤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金 摄影 唐清)3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听取相关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汪涛,市政协主席黎作凤出席,市委常委同志讲评分管工作。

图片1.png

3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工作例会

谢卫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研究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从中找准切入点、主攻点、落脚点,抢抓机遇、促进发展,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建设“七个岳阳”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22699_1711354866_hd.jpeg

谢卫江讲话

谢卫江强调,要大力解放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规律、真抓实干,加快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要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提高投入产出比,算好园区效益账;更加注重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强战略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力求奋勇争先;更加注重产业思维和市场化运作,突出特色化差异化集聚化发展,用好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要创新思路举措,聚焦头部企业招大引强,增强产业配套集群能力,用好产业投资基金,着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守住金融债务、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底线,积极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

22700_1711354874_hd.jpeg

李挚讲话

李挚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立足岳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积极培育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强化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体现省域副中心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李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