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出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6 19:08: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侯勇 王志

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攻坚战

李挚出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侯勇 摄影 王志)3月26日,岳阳市2024年第一次爱卫全会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要以百米冲刺的劲头和“争创一流”的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现场评价要求,全面抓好整改,迅速掀起新一轮爱卫工作新高潮,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副市长陈阁辉,市政协副主席张赟,岳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伟,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图片

李挚指出,国家卫生城市这块招牌既是城市名片,更是无形资产,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我市自2003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已经连续20年保持了这一“金字招牌”。面对当前新一轮复审,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保卫战。

李挚强调,要把握方式方法,吃透考核标准,紧盯重点攻坚,广泛发动群众,高质高效做好复审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用好片组邻“三长制”和“群英断是非”工作法,把各地好的经验做法整合进来,全员发动、全民动手,形成人人关心、个个参与、全社会支持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联动,严格考核问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促进常态长效,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来抓,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抓的产业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生态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让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不断提升省域副中心的综合实力、发展能级和美誉度。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