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城建交通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27 15:46: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图片2.png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争国)3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城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系统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城管部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建设“六大城管”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七个岳阳”贡献城管力量。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坚决牢记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突出做好安全生产、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停车管理、园林绿化、标准化考核、队伍建设等当下重点工作,同时统筹抓好其他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郝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