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上门调研帮扶企业竞逐省长质量奖
时间:2024-03-28 17:48: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上门调研帮扶企业竞逐省长质量奖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蒋鹏  杨桓)3月2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喆一行赴湖南聚仁新材料股份公司开展省长质量奖评审帮扶调研活动,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谢巍参加。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湖南聚仁在省长质量奖工作方面的汇报,对湖南聚仁在省长质量奖申报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高度重视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湖南聚仁在省长质量奖评审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湖南聚仁在国内的己内酯产品市场份额连续三年稳居第一,全球市场连续三年稳居前三,在化工细分领域知名度高,且通过了湖南省首次工艺安全可靠性论证,具有很大的技术优势;公司在内部质量管理上下了功夫,且取得一定成绩,在省长质量奖的申报材料上也准备详尽,熟悉评审流程并做了合理安排,准备很充分。

鉴于省长质量奖竞争激烈,入围的各个企业都是优中选优,且化工企业由于其自身的安全风险特性,评审专家对于化工企业评审会更加严格、慎重,周喆指出,湖南聚仁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细化和落地,加强公司全员的质量意识,同时加强与省市区市场监管局的联络沟通,用实力、评审材料打消专家们的顾虑,达到评审要求。

(编辑: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