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8 21:16: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播种绿色希望 建设美丽云溪

——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杨桓  罗莉)为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守护好“一江碧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28日,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鹏带队前往路口镇南岳村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来到植树地点,或挥锹铲土,或撑扶加固,或培土压实,或提桶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现场忙碌而有序,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辛勤的劳动,本次活动共在南岳村栽植红叶石楠苗500余株。

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今后,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为建设美丽云溪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编辑: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