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开通“绿色通道”免费办理健康证
时间:2024-03-29 14:03: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开通“绿色通道”免费办理健康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邹晶)“由于身体原因,以前办证都是自己去医院排长队,非常不方便,平时在店里忙生意,很难抽空出来。”日前,经开区西塘镇刘先生拿到自己的健康证后,高兴地说道。前来办证的从业人员都纷纷表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提供集中办证的机会,方便又快捷,而且还是免费办理,为我们考虑得太周到了!”

为方便西塘镇偏远村落商户办理健康证,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西塘市场监管所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免费为商户办理。

西塘镇市场监管所在对辖区偏远村落商户合法经营进行全面排查时,发现部分商户存在健康证明即将过期等情况,为高效率、低成本帮助商户解决这一问题,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西塘市场监管所、西塘镇政府、西塘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一场“绿色通道”便民服务活动,为辖区商户门店统一免费办理健康证。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前来办证的食品经营从业人员依次进行填表、抽血、体检、信息录入等工作,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到位。经过大家的共同协作,辖区40余名从业人员完成体检录入,顺利办理了健康证明,辖区商户健康证明过期的问题以最高效、最便捷、最全面的方式得到了解决。


(编辑:王金河)